冷空氣侵襲美中 帶來歷史性低溫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再來關注天氣情況,來自北極的冷空氣,將在本週影響到美國中北部和東北部的大部分地區,帶來嚴寒天氣,來看詳情。

由於極地冷空氣從北極流竄而出,在1月的最後幾天,將給美國中西部的數百萬居民,帶來歷史性低溫冷空氣,最低溫達到零下81(ºF)華氏度,也就是零下62.7攝氏度。

民眾面臨凍傷風險,取暖費也會升高,水管也有凍結或爆破風險。超低溫也會造成汽車電池受損。學校可能停課。

本週預計北部平原和五大湖地區,溫度將在 -30華氏度~ -40華氏度左右,週三和週四最低溫可達到-60華氏度以下。

另外,週一晚間到週三,將有暴風雪襲美東部分地區,帶來中度和重度降雪。

在大紐約地區,預計冷空氣將在週二襲來,早間晚些時候帶來少量降雨,哈德遜山谷部分地區和新澤西州東北內陸,有降雪的可能。紐約靠近安大略湖附近,降雪量較大。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