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表演揭中共迫害 演員親屬遭國安威脅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近日,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鄭雪菲的家人接連遭受中共的騷擾威脅,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内幕再次引起國際關注。

1月15日,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鄭雪菲把前來加拿大探望她的未婚夫Frank送上回中國的飛機,Frank回國後的第三天,就接到一名吴姓国安人员的电话。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大陸時間)18號早上的11點半左右,我就接到了來自上海市國家安全局的電話,他們希望可以和我見面。」

起初,Frank以為是詐騙電話,所以未加理會。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但是後來我覺得情況不對勁,進來了很多各種各樣的電話,我一直都沒有接起。」

隨後,中共國安找到他原先的工作地點,要求他必須露面。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我的同事告訴我說,他們(中共國安人員)已經到達了我原先工作的地方,那邊的那個人(中共國安人員)拿過電話以後就問我現在在哪裡,說不管怎麼樣今天我們可以見面聊一聊嗎。從這一系列動作中我感受到他們(中共)就是當天想要控制我的那個決心。」

據張先生回憶,在他回國之前,新世紀影視基地曾接連發布由未婚妻鄭雪菲主演的《艺考》《过年》等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影片,並廣受好評,他認為,是真相電影的廣泛影響力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中共)他們希望通過控制我,來抑制鄭雪菲在這邊(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創作,和控制雪菲的參與,他們可能會希望(通過)遊說我,轉化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一顆棋子,來參與到他們很多信息的了解,和信息的汲取上。」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 鄭雪菲:「因為我現在是新世紀(影視基地)的演員,近期,我們也連續推出了很多部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影片,而我在其中是作為主演。我覺得中共的目的就是想要利用他(未婚夫Frank),來威脅我,來要脅我,讓我停止在海外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中共國安的態度,讓Frank感受到威脅和危險,他立即聯繫了未婚妻鄭雪菲,輾轉定購機票,於1月18日返回加拿大。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我冥冥之中能感覺到,我這趟如果去不只是一個簡單的了解情況,因為他們當時找我的決心和電話進來的頻次,已經超過了想要基本了解情況的可以協商可以妥協的餘地。」

Frank表示,他很早就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但這次的親身經歷,讓他深刻感受到中共迫害的邪惡可怕。

鄭雪菲未婚夫 Frank:「我感到很心痛,因為我本身不修煉法輪功,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就要對我這樣一個無辜的人進行這樣強行的壓迫,我相信他們一定在聯繫我身邊的很多的人,會給他們也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這一次的經歷發生在我自己身上,讓我自己真的感受到了那種邪惡的可怕。」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 鄭雪菲:「我很痛心,因為我的媽媽現在還在國內,人身自由受到威脅,經濟上也收到了迫害,包括對我未婚夫這樣一個不修煉的人(中共)他們都不放過。」

但鄭雪菲表示,中共19年的高壓迫害,都無法改變法輪功學員傳遞真相的決心,未來也不會改變。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 鄭雪菲:「(中共)他們絕對不會達到目的的,善惡有報是天理,好人必定會有神的護佑。只要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我們的真相,我們的揭露就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林瀾、李淨明採訪報導

鳴謝新世紀影視基地協助拍攝

鄭雪菲部分影視作品觀看鏈接:
《過年》https://youtu.be/_KQb0DGioRg
《艺考》https://youtu.be/cTuuXODLeYg
新世紀影視基地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