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9春夏時裝周 花園為題 回歸自然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法國巴黎,今年再次展示浪漫與傳統的風格。於21號在巴黎拉開帷幕的2019春夏季時裝周,以花園為主題的系列,帶來了充滿特色的婚紗晚禮服

巴黎繁華9區的一家豪華酒店的大廳裡,本次的婚紗晚禮服系列,將服裝與藝術結合,演繹出了傳統優雅及魅力迷人的瞬間。

La métamorphose設計師 Ewa Gawkowska:「今天我們呈現的新系列是與伊甸園相連,與女人和她的靈魂相連,並分享我們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東西。我們是用施華洛世奇等元素手工製作的,最好的材料,高貴的材料,像絲綢,雪紡和高貴的羊毛,可以顯示女人的美麗 。」

光澤薄紗質地的面料、層疊誇張的裙擺、優雅的線條,一針一線,蕾絲、飄帶等飾物為其奢華的婚紗添加了光芒。

奢侈品鑑定師 李允舒: 「今天這個秀風格還挺多的,她也結合了許多不同的手工藝,包括刺繡,包括燙鑽,包括她的羽毛,每件都非常精美有特色。如果有人想要結婚的話可能會選擇這種衣服 ,或者是有參加那種聚會,像一些明星出席一些紅毯都可以穿的。」

雜誌社 李莉鴻:「從她的剪裁,整體的材質以及版型來講,我覺得非常的個性化,也很能體現女性的身材美,也能體現一些女性的不同性格,刺繡啊或者工藝啊布料啊這些借鑑傳統我覺得是非常棒的。」

新唐人巴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