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接下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研究顯示 網約車搶走公交顧客

一份肯塔基大學的研究顯示,從2010年網約車Uber問世以來,舊金山乘坐公共交通的顧客逐年穩定下降,幾年來公交系統的乘客人數的下降已經累計超過了20%。包括舊金山在內的全美22個城市都出現了類似的情況。目前,公交系統還沒有有效辦法與網約車競爭。

開車環境 加州在最糟糕之列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最近評出在美國開車環境優劣的地區。加州被列為第四個最糟糕的州。其中只有夏威夷、阿拉斯加和華盛頓州的情況比加州還差。這項評比是根據30項指數,其中包括了上下班塞車、路況、油價、修車店的數量和氣候等情況。加州擁有汽車所需費用也是全美最高的。

硅谷辦公租賃業務火爆 近最高紀錄

一份的商業房地產報告顯示,2018年硅谷的商業地產租賃是過去20年最強勁的年份之一,硅谷地區包括聖塔克拉拉縣和菲利蒙地區。2018年租戶共租賃了1,34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僅比2015年的1,390萬平方英尺略少。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