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強死保江澤民 對抗習近平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訊】近日,隨着「千億礦權案」卷宗失竊事件曝光,中共高院院長周強也猶如坐在火山口上。有消息人士披露,周強是江澤民派系人馬,他曾死保江澤民,對抗習當局的司法改革,被外界批評是在開歷史的倒車,「禍國殃民」。

2018年底,原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揭露周強干預陝西千億礦權案的證據。崔永元在網上公布了一份標注為「機密」的「情況匯報」,上面有周強本人的批示:「此案有關處理情況,要嚴格做好保密工作。」

該案主審法官王林清在自保視頻中,揭示了周強干預案件的整個經過。該案原告趙發琦也透露,周強一直在操縱這個案子。

目前,中共多部門已介入該案調查,矛頭直指周強。外界分析,從目前曝光的證據來看,周強恐凶多吉少。而習近平近日重提清理司法系統的「害群之馬」,也被認為是對周強量身打造的。

周強對抗「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日前撰文披露,周強除牽涉千億礦權案之外,還曾死保江澤民,對抗習近平的司法新政。

2015年3月24日,習近平召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司法體制改革、保證司法公正進行第21次集體學習,提出要深化司法體制改革。

同年4月1日,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11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該《意見》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

《意見》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對符合法律規定條件的案件,法院必須依法受理,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以任何藉口阻撓法院受理案件」。

在北京當局施行「有案必立」後,2015年5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江澤民的大潮。海外明慧網已收到超過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的控告狀副本。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遠不止於此。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1999年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近1億法輪功學員被打壓,數以萬計的人被非法關押,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超過4200人,還有無數法輪功學員失蹤,至今生死不明。

作為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擁有最便利的條件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了解江澤民一夥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然而,面對江澤民製造的一個個慘絕人寰的驚天冤案,周強不但不予受理,而且助紂為虐,實施瘋狂抓捕,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

2017年1月14日,周強在中共全國高級法院院長會議上聲稱,要堅決抵制西方「憲政民主」、「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等,引發社會各界強烈譴責。認為周強反對「司法獨立」是在開歷史的倒車,是真正的禍國殃民。

同年1月25日,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聯合發布一個主要用於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司法解釋」,迫害加劇。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就有9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周強成為江澤民「血債幫」的重要成員之一,已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黑名單」,不論時日長短,都將對其追查到底。

政法系和習近平「反向」而行

大陸體制內學者、原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曾對《大紀元》表示,周強是江澤民的人馬,在政治上絕不是跟習近平走一條路線的。他說了半天「擁護『習核心』、向習看齊」,最後就弄出個反對習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國」、「以憲治國」,「弄出一個堅決鎮壓法輪功來」,死保江澤民,這不是反着來嘛?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認為,雖然周永康被抓,但政法系統仍然是江澤民時期留下的班底,大小官員大部分還是那個時期提拔上來的,高壓維穩、無法無天、欺壓民眾、草菅人命,根本不會把「依法治國」當回事。

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中,政法系迅速坐大,將鎮壓法輪功的「無法無天」推行到一般民眾,同時給從中央到地方610系統播發巨額經費,政法系成功的系統的轉變成了利益集團,靠「抓嫖」、「罰款」等惡劣手段榨取民眾財產,靠瓜分巨額「維穩」經費自肥。

事實上,在習近平上台至今,政法系官員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不被清算,一直在跟習作對,對習的政策「反向」執行。

王友群在文章中稱,近些年來,政法系統製造了大量「知法犯法」的國際大醜聞,「屎盆子」全都扣在習近平頭上。政法系統的「害群之馬」周強不除,習近平的日子不會好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台媒:闢謠意味濃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揭千億礦權案背後謎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