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生驚魂一刻!遭強擄塞入車後箱(視頻)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17日清晨7點左右,山西忻州市五台縣一名女學生獨自外出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並強行把她塞進私家車後尾箱,女學生奮力反抗脫身。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山西當地媒體報導,在山西忻州市五台縣,早上清晨7點左右,天才剛亮,道路上人跡罕至,路燈還沒斷電。天氣也是霧沉沉的,一輛黑色汽車停在一間24小時經營的便利店門口。有一名男子正坐在車內抽煙。

當時,一名身穿灰色羽絨服的女學生,背着書包獨自在大街上行走,途中經過這輛私家車,女學生沒有任何防備,繼續往前走,不料想這名男子突然襲擊,從後面一把抱住了女學生,並將其用力地拖向自己的車子旁邊,強行塞進後尾箱

女生在車尾箱劇烈掙扎,雙手死死地抵住車尾箱不讓關上並大聲呼救。男子怕引起其他人注意,便將女生從車尾箱拖了出來,狠狠摔在地上,然後開車揚長而去。

驚魂未定的女學生躺在路面上,過了一會,女生等回過神來,立即從地上爬起來,快速離開了現場。

影片曝光後,當地居民人心惶惶。目前山西五台縣派出所已經就此事發布通報稱,該女生已於早7時17分左右回到家中,身體並無大恙。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嫌疑男子,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