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楊紫請教瘦身祕笈 任賢齊自嘲:人間煉獄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16日,台灣藝人任賢齊晒出近照,引來大陸女星楊紫提問:「小齊哥,你怎麼瘦下來的?可以告訴我麼?」任賢齊則幽默回應道:「妺妹,還是別知道比較好,人間煉獄啊!」一番對話笑翻網友。

任賢齊去年底為參演《跑馬》中的角色拚命增肥,體重在短時間內飆破100公斤,胖得叫人簡直不敢認。但由於該片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醜聞,劇組解散,任賢齊也白白地增肥一場。

回想起當時增肥的過程,任賢齊直呼「太痛苦」。為了適應角色需要,當時每天營養師都會計算他的食物熱量,不足的部分還要補。對於巧克力與很黏稠的營養補給品,他說「看到就想哭」。而且,他不得不忍受許多後遺症,除了胃酸逆流外,血壓血糖血脂「一路狂飆」。

拍戲無望,他不得不選擇樂觀面對。去年12月18日,他在出席活動時,體態已瘦回到精實模樣,在短短一個半月裡迅速減重17公斤。

任賢齊增肥後又成功瘦身。(任賢齊微博)

雖然現在被楊紫問及瘦身祕笈,任賢齊說「還是別知道比較好」,感嘆減肥猶如經歷「人間煉獄」,但事實上,他曾大方分享,之所以曾經圓滾滾的身形不見了,全是憑藉他的好習慣。

他提到,在減肥的那段期間,「有一半都在騎腳踏車」。他透露,騎腳踏車是一種能訓練核心肌群的高強度運動,還能讓他邊騎車邊思考一些事情。

任賢齊大陸舉行跨年演唱會時,曾試穿演出服。他當時分享,衣架上的秀服其實2017年就已買回,那時還是人瘦的時候,但為電影吃胖之後再也穿不下。現在成功瘦回來,雖然衣服已過季,但「心情上是新的」,所以再將高級手工刺繡服拿出來,表示要給歌迷奉獻最好的視覺享受。雖然經歷了忽胖忽瘦的痛苦,但他的積極樂觀情緒感染著歌迷。

因此,看到以童星出道的楊紫與任賢齊的互動,粉絲紛紛留言:「哈哈,太可愛了吧,你們!」「呼喚小猴紫(楊紫),減肥之路任重道遠。」「我們老大為了自己也拼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