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加州 多處公路關閉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這個冬季最強大的風暴襲擊加州,造成加州各地多處泥石流和多起致命車禍,再加上強風,導致高速公路多處關閉。

風暴在15號晚上開始抵達加州,帶來了強風和大雨。

16號早上7點左右,舊金山金門大橋北部的101公路附近發生了輕微泥石流。加州公路巡警關閉了南向路段1個小時,來清除泥石流,導致進入舊金山方向在通勤時間大塞車。

16號早晨4點42分,舊金山灣區還發生了3.4級地震,舊金山和奧克蘭震感明顯。

風雨導致路面濕滑,也讓交通事故大增。15號晚,加州北部Placerville的50號公路上,一輛Volvo失控越線,撞上一輛迎面行駛的Subaru,結果Volvo車內的3人遇難,而Subaru的司機也受重傷。

16號早上,加州南部洛杉磯向東通往拉斯維加斯的15號州際公路上,發生了19輛車連環碰撞事故,有35人受傷。

今年野火的過火地區,也多發出泥石流警報,呼籲居民疏散撤離。

大紀元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