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搞笑碰玩具禮物 雙胞胎抗議背後超暖心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飛飛」和「翔翔」是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兒子,兩小兄弟15日迎來4歲生日,除了獲得保姆小亨堡親手製作小火車造型蛋糕,父母也送給他們大型「玩具怪手車」當禮物。看到雙胞胎在開心玩耍,黑人伸手碰了一下玩具,「飛飛」突然激動地抗議,而背後的原因超暖心。

15日,小亨堡在Instagram晒出親手製作的小火車造型的精緻蛋糕,為「飛翔」兄弟慶4歲生日。照片中,蛋糕上有三輛立體的小火車,還點綴了樹木、雲朵和火車軌道。特別是上方有代表「飛飛」和「翔翔」的兩個人形玩偶,刻畫得十分細膩,輪廓、頭髮、衣服及拉鍊、比YA的手勢等都完美呈現,可見小亨堡非常盡心盡力。

小亨堡還深情寫道:「四年前謝謝你們一起牽手到媽媽肚子裡,讓我跟你們一家人的緣分比山谷還要深,當時約面試、聯繫、錄取……這些畫面還歷歷在目!一轉眼四年了,我很幸運因為你們,才有我現在的一切。」她對「飛翔」兄弟喊話:「阿姨很愛你們兩個,只希望你們相親相愛,平安健康快樂長大。生日快樂!」

網友紛紛感歎:「超級棒的生日蛋糕。」「好有愛的保姆阿姨!」

黑人和范范夫婦送給兩個寶貝兒子的生日禮物是「大型玩具怪手車」。從黑人當天在Instagram貼出的視頻中可見,開心玩耍的兩兄弟,一邊拆著玩具禮物一邊研究如何使用。就在「飛飛」開始用「玩具怪手」移動掛著的石頭時,總喜歡和兒子逗樂的黑人,伸手推了一下玩具。

不料,此時玩具車上吊著的石頭,打到了在一邊玩玩具的「翔翔」。此時,看在眼裡的「飛飛」著急地哭了,並激動地對爸爸「抗議」:「不行,這樣會打到別人!」黑人不得不連忙道歉。

看到影片後,許多網友驚呼:「『飛飛』怕打到別人,急哭了,太可愛太暖了!」「『飛飛』太善良了!」也祝福雙胞胎小兄弟:「希望你們這樣幸福快樂地長大,然後跟爸爸一樣有能力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