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提名司法部長聽證:允許穆勒完成調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週二,川普(特朗普)提名的美國司法部部長巴爾,出席了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提名聽證。他表示,不會干預穆勒通俄門調查

針對外界關注的通俄門調查巴爾在聽證會上強調,他支持特別檢察官穆勒完成相關調查,並將最終調查結果告知國會和民眾。

司法部長候選人William Barr:「我相信,讓穆勒完成​​調查符合所有人的最大利益,包括總統、國會和美國人民。如果我通過提名,我不會允許黨派政治、個人利益或任何其他不當因素,干涉這一或任何其他調查。」

新唐人華府記者 郝莉:「巴爾在1989年,受已故總統喬治布什欽點,加入司法部。他在1991年至1993年期間,擔任時任司法部長。此前他曾在司法部擔任副司法部長。」

對於接受川普的提名,巴爾強調他上任後,只會按照法律作出正確判斷,同時否認事先向川普作出任何承諾。

司法部長候選人 William Barr:「川普總統從未要求我做出保證、承諾或是任何其他形式的表態,無論是明示還是暗示。我只告訴他,我將以專業和誠信的方式管理司法部。」

巴爾的聽證會持續兩天,他明天還將繼續接受委員會的質詢。外界認為,巴爾通過提名的可能性非常高。

新唐人記者曹菁、郝莉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