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級碗中場秀 魔力紅亞特蘭大開唱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週日表示,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將加盟今年2月3日,在亞特蘭大舉行的超級碗比賽的中場秀。

除了魔力紅樂團之外,獲得葛萊美獎多項提名的饒舌歌手特拉維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也將參與下個月3號在亞特蘭大奔馳球場的演出,並邀請到南岸饒舌天王博爺(Big Boi)現場主持演出。

往年超級碗的表演者包括碧昂絲(Beyonce),凱蒂.佩芮(Katy Perry),麥當娜(Madonna),和傳奇歌手Prince。

2018年超級碗比賽的中場秀,由9度獲得葛萊美獎的流行歌手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lake)帶來的音樂表演,吸引1.03億觀眾收看,創下目前為止美國任何一個電視節目中,最大的收視群。

本屆的超級碗,將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現場轉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