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獅航失事班機 第二個黑匣子尋獲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印尼當局週一表示,已經找到去年10月發生空難的獅子航空第二個黑匣子,可望解開飛機失事謎團。這起空難造成全機189人罹難,是去年死傷最慘重的墜機事故。

搜索官員週一表示,找到了去年10月發生空難的獅子航空駕駛艙錄音機,也就是第二個黑匣子

印尼海軍水文與海洋科學中心主任 HARJO SUSMORO:「我們抬出殘骸,拂去大約30厘米厚的泥沙,然後發現了駕駛艙黑匣子,因為它埋在泥沙下面,所以很難看到反應。」

印尼海軍西部艦隊發言人努格羅霍表示,

第一個黑匣子、飛行數據記錄器,在事故發生第三天被找到。當局成功修復部分數據,發現飛機的空速顯示器在最後四次飛行中發生故障。

獅航JT610班機,10月29日從雅加達起飛13分鐘後失去聯繫,之後被發現墜毀在附近海域,機上189人全部罹難。

這是波音737 MAX客機全球第一起空難,也是去年死傷最慘重的墜機事故。

第二個黑匣子將交給正在監督調查這次空難的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可望解開飛機失事謎團。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