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團昂貴打歌服 竟被羅志祥當「皮卡丘」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台灣重唱女團「有感覺」(F.E.E.L)近日為拍攝MV砸重金治裝,顏色鮮豔的動畫感服裝,來自國際品牌,六位數所費不貲,兩個女生穿上打歌服,星味十足。日前她們上通告遇到「小豬羅志祥羅志祥還直接喊她倆「皮卡丘」,讓全場都哈哈大笑,直說好可愛。

有感覺」(F.E.E.L)睽違2年半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在製作人蕭煌奇老師的鼓勵下,吉他手/創作者「肥肥」也終於開金口,與「安安」成為雙主唱,肥肥為了提升自己,讓創作更升級,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甚至晚上做惡夢。

肥肥透露曾夢到被網友說唱歌難聽,卡關很久,直到有天她突然領悟,這一切彷彿自己設限了自己,有如「心魔」,讓她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於是心結一打開,讓她文思泉湧寫出新歌《虛擬世界》(點聽)。

這首新歌輕快動聽,音樂錄影帶也巧妙置入了「心魔」在片頭裡,兩成員被「壞人」追逐,快被追上的那刻,她們急推開門,才發現是個惡夢。由於「有感覺」即將代言冰淇淋特展,MV也巧妙用各式各樣的冰淇淋,串起每個故事。

日前拍攝MV時,「肥肥」蔡婉怡和「安安」陳怡安天未亮就出現在陽明山上。當天寒流來襲,氣溫只有攝氏10度,而當太陽公公被雲朵遮蔽時,體感溫度趨近於零。坐在小貨卡上唱歌,兩人備足暖暖包,雖然冷到快流鼻水,卻還要在鏡頭前表現出發自內心的笑容,提醒自己笑嘻嘻。肥肥苦笑:「真的冷到快笑僵!」

幸好多虧她們身上這套「名貴的」宣傳服在冬季可以抵抗低溫。儘管造型被前輩羅志祥直喊像「皮卡丘」,但其實外衣、內搭和雨鞋都成了抗寒好法寶。她們也另外在身上貼滿暖暖包、喝熱薑湯禦寒,順利拍完這支《虛擬世界》MV。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