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又賣房 向觀眾喊話:到電視前GO!

【新唐人2019年01月13日訊】主演《房仲女王》並將經典台詞「Go!」帶給觀眾深刻印象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在9日於日本播出的續集《房仲女王大逆襲》第一集播出前,逗趣的透過官方LINE向觀眾喊話,要觀眾「到電視前,GO!」。

在第一集播出的當天早晨,北川景子就於官方LINE上寫下「自我介紹」。她入戲的寫道:「早安。我是帝光不動產新宿營業所買賣仲介課的主任三軒家萬智。今天晚上22點起,我會把房子賣給YouTuber。」

接著她逗趣寫道:「你們的工作是什麼呢?就是晚上22點收看《房仲女王大逆襲》。」當日晚間,她又再次以主角「三軒家萬智」的語氣寫道:「我待會就要賣房子給客人了。你們只要看《房仲女王大逆襲》就好了。去電視前,GO!」

另外,在《房仲女王大逆襲》第一集開播當天,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也如往常般「替妻子打廣告」,在個人推特上寫道:「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快到電視機前面,GO!」他還表示自己也會跟JILL(北川景子的愛貓)一起收看節目,並上傳了與貓咪的合照。文章最後,DAIGO還逗趣備註:「我沒有參與演出」。

在《房仲女王大逆襲》第一集中,北川景子與同為房仲的劇中丈夫仲村亨回到了先前任職的新宿營業所。兩人使出各種奇招來推銷房產,甚至把人氣諧星井本絢子所飾演的前屬下「白洲美加」拖下水,一搭一唱的當起了YouTuber。

不僅如此,這集還有「吃恐怖料理」的橋段,因此在節目播出後,有日本網友幽默表示:「感覺好像在看井本絢子的《阿Q大冒險》啊!」而《房仲女王大逆襲》第一集,也在日本開出了12.7%的收視佳績。

另外,緯來日本台將從今(1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由北川景子主演的日本最新上檔中日劇《房仲女王大逆襲》。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