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華商會37屆年會 1月25日登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11日訊】週四中午,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宣布,今年舉辦年會的情況,請看報導。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第37屆年會,將於1月25日(週五),晚上6點,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露台公園(Terrace on the park)舉辦。

華商會理事長戴宏,歡迎來自兩岸三地的民眾前來參與,鼓勵華裔朋友展現文化。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今年的年會將會向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法拉盛銀行的總裁John Buran、以及6名卸任理事頒發褒獎。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現在對我來講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你對華人好我們就對你好,就這麼簡單。一加一等於二,這裡面沒有什麼好比較性的了,因為華商會也不會跟政府拿資助,所以我們真正關心的是,你對華人好就好。」

年會門票為150美元,報名詳情可向華商會查詢。

電話:718-353-232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