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大麻基地二審通過 民衆抗議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週二晚(1月8日),南加州艾爾蒙地市議會對當地擬建大麻基地舉行第二次投票,當局居民到現場抗議,反對大麻入侵社區。但最終市議會還是以4:1的投票結果通過了大麻商的申請。

會議開始前,抗議民衆提早在艾爾蒙地市政府前抗議,劉鳳蘭表示,13英亩受污染的土地被分成了3塊。

律師 劉鳳蘭:「今天我們就是想問一下艾爾蒙地市政府,爲什麼有毒物質管理局的物質報告13英畝應該是關閉的,是有毒的,但是黑下的6點多英畝沒有按照有毒物質管理局規定來被監管,而且一直還在給這些地方的人發商業執照,可以在上面做生意。」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龍:「2004年原來的業主耍花招申請破產保護,他們逃避了整改,2015年他們把這塊地一分爲三,新的要作爲大麻基地的這塊地就從天而降,這塊地就沒有原來的受污染的記錄了。」

丁立龍表示,按照加州管理部門的規定,受污染的土地不能夠做任何經營。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龍:「你還號稱是醫用大麻,你這樣做怎麼對得起醫用的病人呢?所以我們來告訴他們,如果市議員、市長你們繼續批准這塊地,行使種植大麻的執照,那麼我們任何一個居民,都有權利來捍衛我們的利益。」

但最終艾爾蒙地市議會以4:1投票正式通過大麻基地開發申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