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週五舉行集會 追究放生梁振英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不檢控前特首梁振英涉貪案件持續發酵。民主派決定在週五發起「集氣」行動,追究梁振英和鄭若驊。

聲討鄭若驊放生梁振英涉貪的集氣大會將在本週五晚上7時於中環終審法院外舉行。民主派呼籲關心香港法治及廉潔的市民踴躍參加集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我們香港的廉潔法治會受到非常嚴重的破壞,亦損害到市民對廉潔法治的信心。所以我希望市民在星期五晚上7點,放工後抽出一些時間參與我們的集會,其他退休人士、家庭主婦也一起出來,如果香港連我們最後的堡壘,法治都被 摧毀,我們整個香港的核心價值都會蕩然無存。」

社民連前議員梁國雄:「直知2014年雨傘運動之間,才知道原來梁振英收了UGL5千萬,這還不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我們民主派被人政治迫害,甚麼罪名也告,各位你們再不出來,幫不了你們。」

法律界議員郭榮鏗表示,法律界已經針對鄭若驊的決定準備一系列行動,他本人也向鄭提出不信任動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