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家三口牽手照 王祖藍報喜升格當爸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香港藝人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同時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片,宣布女兒Gabrielle於12月17日已出世。王祖藍還打趣說:「樣子太像我,所以不給你們看。」

王祖藍早前曾透露他在十二月底要參演音樂劇,而太太李亞男的預產期也正好是12月底,他擔心因兩件事撞期不能陪太太進產房和見證女兒出生一刻,與太太商量後決定擇日剖腹產。他還表示其實李亞男一直都想自然分娩,決定剖腹產是爲了遷就他,讓他感到很內疚。

21日,王祖藍與李亞男同時在IG發帖公布女兒出世的好消息。李亞男寫道:「We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Gabrielle is the best Christmas gift we have ever received !2018 is really a special year for three of us.」(我們很高興告訴大家,女兒Gabrielle是我們收到過的最好的聖誕禮物!對我們三個人來說,2018年真是特別的一年。)王祖藍則開玩笑說:「樣子太像我,所以不給你們看。」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家三口牽手照片,宣布女兒Gabrielle於12月17日已出世。(王祖藍微博)

與王祖藍結婚近四年的李亞男,在今年七月通過IG分享懷孕喜訊:「今天是我們拍拖9周年紀念日,很興奮感恩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藍將迎接一個新生命的來臨。」

11月25日李亞男過34歲生日時,王祖藍微博貼出寶寶B超片慶生,還附上兩人模仿寶寶樣子擺拍的照片,引來一衆網友熱評,表示女兒還是長得像爸爸多一點。

王祖藍22日在香港受訪透露,女兒其實是12月17日出世的,鼻子和嘴像他,眼睛大大的像媽媽。其實女兒已經出世六天了,直到今天才敢抱她。還表示李亞男給女兒取名叫Gabrielle,喻意是天上來的天使。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