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宮敏賡南京路上撒傳單喊「打倒共匪」上海維權人士宮敏賡,上個月31號到南京路步行街撒傳單,高喊「打倒共匪」,隨後失聯至今。

無房產證 二百多業主陝西省政府上訪

西安華旗東郡小區的開發商陝西青山置業公司,多年不按承諾給業主辦理房產證,1月7號,200多名業主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政府督促開發商盡快辦理房產證並交付業主。

廣西維權人士看守所遭毆打虐待

廣西合浦縣維權人士楊前被控「尋釁滋事罪」,去年11月遭秘密審判獲刑兩年,案件之後被發回重審。日前,楊前通過辯護律師傳出消息,說他在合浦縣看守所持續受到虐待和毆打,遞交了多封舉報信,也都沒有結果。

放鞭炮迎朋友出獄 福州4公民被起訴

福建省福州市的四名公民,因去年9月在迎接維權人士出獄時放鞭炮,被警方拘留。1月7號, 家屬對媒體透露, 案件z 已經上個月19號被送到檢察院審查起訴,罪名是「尋釁滋事罪」和「傳播造謠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