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爆校園錘擊學生案 至少20童受傷(視頻)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北京市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8日上午發生血案,一男子闖入校園用鎚子傷人,至少20名7、8歲學童受傷,其中3人重傷。網傳行凶者是被辭退的校工,作案動機不明。

1月8日,北京西城發布情況通報:當日上午11點17分左右,北京市西城區宣武師範學校附小校內,發生一男子傷害孩子的事件。

初步了解,共有20個孩子受傷,均已送到醫院救治,其中3人傷勢較重,目前生命體征平穩,無生命危險。嫌疑人已被當場控制。

宣武醫院工作人員證實,至少有多名宣師附小的學生,正在宣武醫院進行救治,其中3名傷勢嚴重的小學生,在神經外科進行搶救,年齡在7、8歲左右。

北京電視台官方微博稱,事發時學生們正在上體育課,大批學生家長到學校及醫院了解情況。網上流傳多張聊天截圖,稱血案可能是一名被辭退的校工所為。另有傳涉事校工是用錘子砸向學生腦袋。

陸媒稱,事發後,下午3點左右學校仍在正常上課,大批學生家長在門外等候接學生放學,經登記後,可進入學校接子女。在校園外,可以聽到校內學生嬉笑打鬧的聲音。

一名學生家長說,事發時該校二、三年級學生正在上課。多名在附近執勤的工作人員稱,被襲擊的小學生就讀二年級。

該校一名三年級學生家長說,事發後,他們曾在班級微信群內接到老師通知,沒有具體說什麼事情,說得比較婉轉,但是告訴家長班上學生沒事。

網路流傳的視頻可見,學校校長對家長說明事件時,由於言詞含糊不清,引起家長不滿。有家長問:凶手是用鎚子傷人嗎,校長避而不答,對於學生傷勢也沒有多說。

另一段視頻可見,家長堵在校門前詢問情況,校方只說:已經個別通知家長了,沒通知您,您就沒事。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