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槍搶「鐵娘子」 巴西搶匪慘遭痛扁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在深夜企圖行搶一名女子,沒想到女子是綽號「鐵娘子」的綜合格鬥(MMA)選手,搶匪被「鐵娘子」揍了兩拳又「吃」上一腳,一個「裸絞」讓他坐著等警察來。

法新社報導,27歲的維亞納(Polyana Viana)是終極格鬥冠軍賽(UFC)草量級選手,綽號「鐵娘子」(the Iron Lady),5日深夜於住處巷口外等優步(Uber)時,遭歹徒企圖行搶

維亞納告訴運動網站MMA Junkie,這名男子聲稱有槍,但她推測可能不是真的,況且在她動手前,「他也來不及掏出」。

維亞納先發制人,揍了搶匪兩拳並踢他一腳。她還上傳照片說,垂頭喪氣「搶匪」滿身是傷,無袖衣服和手沾滿了血,被她以「木村鎖招數」(kimura-like)抓著手臂,等待警察抵達現場。

她告訴MMA Junkie,「因為他很快就挨了兩拳,我想他是怕了。」制服攻擊男子後,維亞納發現歹徒持有的其實是用紙板製成的手槍複製品。

維亞納表示,警方到場後接手犯嫌並為處理傷勢,隨後她便返家煮晚餐,除了隔天手有些疼痛外,她沒受什麼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