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球明星魯尼醉酒 在美被捕後獲釋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英格蘭著名足球明星魯尼,去年12月16日被控在公共場合醉酒而被捕,關押在美國弗吉尼亞州利斯堡的勞頓縣成人拘留中心,後以個人擔保的方式獲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月6日報導,逮捕魯尼(Wayne Rooney)的機構是華盛頓大都會機場管理局(MWAA),該機構經營著里根國家機場及杜勒斯國際機場。

據勞頓縣媒體關係和溝通經理克拉格•特羅克塞爾所述,魯尼是以個人擔保的方式獲釋的。

法院的網絡信息表示,魯尼被指控的是「公開咒罵或醉酒」,這在弗吉尼亞州法律中是一項輕罪。

英格蘭足球明星韋恩.魯尼被控在公共場合醉酒,在美國被捕。(Loudou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via Getty Images)

魯尼是英國足球界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擁有英格蘭國家隊和英超俱樂部曼聯最多進球的紀錄,並曾幫助曼聯俱樂部贏得了五次英超聯賽冠軍,歐冠,歐羅巴聯賽和足總杯。

報導說,這並非魯尼首次因與酒精有關的指控被捕。2017年9月,他曾酒駕被吊銷禁止駕駛兩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