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眾悼念遇害警員 川普慰問家屬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週五(1月4日)上午,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警察局舉行公眾悼念儀式,緬懷被非法移民嫌犯槍殺的警員辛格(Ronil Singh)。總統川普在白宮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已經和辛格的家人通話表達慰問。

在警察車隊的護送下,運載遇難警員辛格(Ronil Singh)遺體的車輛抵達悼念儀式現場。會場外擠滿前來送別的民眾,大家依次進場,感謝他為社區所提供的服務,並向他的家人表示慰問。

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居民 Joan Panetta:「他不僅僅是名警員,也是我們社區的一員。我可以說,所有紐門鎮的人每個人都非常心痛,非常非常的難過。」

由於嫌犯是非法移民,並且有多次犯罪紀錄,有民眾認為,如果政府即時將其遣返,將避免悲劇的發生。

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居民 Michael Behren:「我完全不支持庇護州,因為會帶來很多問題。」

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居民 Joan Panetta:「我們需要做很多努力,非法移民一旦犯罪就要將其遞解出境。而不是要等到發生像這樣的悲劇。」

週五,總統川普在白宮向媒體發表講話,表示非常關注非法移民槍殺警員事件。

總統 川普:「(辛格)是一位出色的警員。我昨天和他的妻子通了話。他被槍殺,惡毒地被殺害了,僅僅是因為阻止了一個非法入境的人。我們不希望發生這種情況。」

目前,兩黨因邊疆牆撥款難以達成一致,導致聯邦政府持續關門。辛格遇害事件令加州民眾再次意識到加強邊境安全的重要性。

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居民 Joan Panetta:「我支持建造邊境牆,150%的支持。我認為川普是唯一的總統,意識到建牆是很必要的。」

本週三,非法移民嫌犯門多薩(Pablo Virgen Mendoza)被以謀殺重罪起訴,案件將於2月份正式審理。

新唐人記者張德輝加州斯坦尼斯勞斯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