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學院新年迎新生 警察局長親臨鼓勵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週五早上,在紐約警察學院,將近500名新生進行宣誓就職,在新一年到來之際,開展他們的警察學院生涯。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及警察局各部門主任等,在週五上午,來到位於大學點的紐約警察學院

481名新生在見證下宣誓,奧尼爾還對新生們發表了講話。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大家早上好。」

紐約警察學院新生:「長官早上好。」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很好,當你們第一天去巡邏的時候,看到民眾要主動的打招呼,跟人聊聊。當然,你們6個月的訓練結束後,就都懂了。」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表示,這一屆新生總共有481人,來自29個國家,其中,有15人來自泛亞太地區。

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從你們決定來做警察的一刻,我就知道你們能做好,讓紐約人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很敬佩大家,我們都決定來做警察,我是在,嗯,36年前的一個週日決定做警察。」

這些新生們在經過6個月的訓練後,將畢業並正式投入警局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