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孝感廣電職工拉橫幅討薪

湖北省孝感市廣播電視臺的職工,12月31號,在辦公樓前拉橫幅,抗議被拖欠工資,橫幅上寫著:「廣電人要吃飯、要生存」等。

南通六建工人討薪無果 上網求助

江蘇省啟東市南通六建建設集團拖欠農民工工資,1月3號,十幾名工人前往公司討要血汗錢,沒有結果。工人無奈在網上發帖,呼籲社會關注。

廣州住建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遭威脅

廣州住宅建設發展公司總承包增城「朱村教育城」建設項目之後,再將工程非法分包給包工頭,1月2號,一些被拖欠工資的農民工拉橫幅討薪,但沒有結果。據瞭解,工人多次向當地勞動局和廣州住宅建設公司反映,不僅無人理睬,還遭包工頭雇佣的黑惡勢力恐嚇。

天津維權人士刑滿出獄 十多人迎接

天津維權人士吳剛1月2號刑滿獲釋,當地十多名維權人士到監獄門口迎接,但吳剛被轄區派出所人員提前開車進入監獄帶走。維權人士又轉往吳剛家中探望。據瞭解,吳剛原為中學教師,因經常參與維權活動,而遭當局多次拘捕,2015年7月再次被抓,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