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人發出的信號 美國科學家早已破譯?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地底人對我們的了解顯然遠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了解。」一位美國航空航天局高級官員20多年前曾對外界透露,「地底下那裡存在文明,他們發出穿透地殼及幾百公里厚岩層的信號。」

地下存在文明世界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週世界新聞》(Weekly World News)刊登一篇題為《NASA(美國航空航天局)收到來自地球內部的無線電信號》(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的嚴肅報導,指出地球是中空的,地下存在更高級的文明世界。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航空航天局高級官員提供的相關信息披露,航空航天局的衛星接收到從地球深處發出的無線電信號,定位後發現信號來自地下幾百公里。

科學家經分析發現這是一種數字復代碼(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表明這是來自智能生命的信息,說明地下存在遠遠超過人類文明的高智慧生命。

該高級官員表示,有關專家認為,這是二十世紀最驚人和最有意義的發現。科學家已經破譯了這些信號的具體內容,但是不會向大眾公布。

「我認為,那些內容不帶有惡意,但是會引起恐慌和爭議。」這位官員還說,科學家無法確定地下文明的具體地點,因為當時的技術無法對這種信號作出回覆。

「顯然他們對我們的了解遠超過我們對他們的了解。比如,他們知道使用基本的聯絡方式和我們溝通,而我們基本不會或沒有辦法給予回應。」科學家不明白那些生命是如何產生和存活的,因為按照地面的生命概念,陽光或氧氣為生命所必需的,而地下不應該會有這些物質。

北極是地心的入口?

不過,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已開始相信「地球是空心的」這一理論。早在17世紀晚期,英國天文學家Edmund Halley就提議,地球是由四個同心圓組成,並「暗示地球內部居住有生命和靠發光的大氣層照明。」

Edmund Halley認為,極光或北極光就是由這些逃逸出來的氣體,通過極地的薄地殼引起的。

俄羅斯物理學家費多爾‧尼沃林也是堅持「地球中空說」的主要科學家之一,他因提出了「新物理學」理論而成名。尼沃林認為,地球岩漿產生的氣體擴散到地球外面,經過漫長時間的膨脹和擴散後,地球中心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空殼」。

他認為,氣體大規模擴散的主要出口就在南北兩極,那裡現在仍然可以清楚看到的「巨大洞穴」就是明顯的地質學證據。

根據解密的地球衛星照片和其它證據顯示,北極地區的冰面上的確存在著一個可以清楚看見的巨大洞穴!(衛星阿波羅8和16拍攝到的北極照片顯現,地球北極地區有巨大的圓形開口。)

美海軍少將北極探險奇遇

20世紀美國家喻戶曉的探險英雄美國海軍少將理察‧拜爾德(Richard Byrd),生前曾公開講述他無意間探訪地心文明的神奇經歷。

拜爾德於1888年10月25日出生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一個顯赫家族,父兄都是美國聯邦或州府參議員。1919年,拜爾德成功飛越大西洋,1926年又成功飛越北極。

網路上曾流傳一段拜爾德的飛行日記,記載了拜爾德少將和幾名軍人組成探險隊,前往北極探險的神奇經歷。據日記中描述,1947年2月19日,拜爾德少將等人駕駛飛機從北極地區的一處基地起飛,朝北方進行飛行探測。

他們飛行20多分鐘後,發現地面沒了有冰雪,遠方出現了山脈。繼續朝北飛越這些山脈後,看到了春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過,山坡上分布著茂密的森林,還有地球上本已絕種的猛獸,當時外面的溫度為27℃。

隨後,拜爾德還發現了水晶一般的城市,和懸浮的碟形飛行器。拜爾德的飛機降落在這座城市,幾位金髮碧眼、皮膚白皙、體形高大的人出現在他面前,這些人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他們說著北歐語言或德語音調的英語。

拜爾德受到熱忱地款待,那些人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兩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才開始關注外面的世界,並在那個危機四伏的時代,派遣許多飛行器到地表展開調查。

他們表示,地下世界的科技和文化要比地上世界進步數千年,原先他們並沒有干涉地上世界的戰爭的想法,但因為不願再見到人類使用原子武器,因此派出密使訪問超級大國,可未受重視。這次借邀請將軍的機會,傳達地上世界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信息。拜爾德隨後安全返回。

1947年2月,拜爾德出席美國國防部的參謀會議,向杜魯門總統做了詳細匯報。會議歷時6小時40分鐘,他還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門及醫療小組的調查。但是,政府部門命令他保持緘默。

拜爾德身為軍人只能服從命令。但他在1965年12月24日的日記中寫到:「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