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世界巡演 將掀主流菁英神韻熱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22日展開2018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出。過去11年來,神韻在各國演出,必定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入場觀賞,並且對神韻演出表達讚歎與推崇,來看以下的報導。

華美壯觀的舞台藝術,璀璨動人的視聽震撼,神韻藝術團即將帶著全新製作的年度大戲,在全球巡迴演出。

11年來,神韻走遍世界各地,所到之處,當地的政治菁英與貴族名流,紛紛慕名入場,體驗「世界第一秀」的風采。

奧地利王室後裔 海爾塔·瑪格雷塔·哈布斯堡·洛林(2014.05):「迷人!美妙迷人!神韻以舞蹈、音樂和歌唱的形式將中國古老的傳統與藝術再現21世紀。」

朝鮮王朝皇嗣孫 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 李源(2017.02):「尤其是舞蹈演員表現出來的美,那真是一種前所未見的極致美。 」

美國費城市長 James Kenney(2017.02):「神韻非常傳統,古典,蘊含偉大的信息,神韻傳遞的是愛和尊重,人與人之間的互敬互愛。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2017.04)「我覺得這樣的文化演出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洞察世界時更有智慧。說甚麼都不足以形容我從神韻中所見到的。」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林全(2017.02):「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演出,我相信她的未來應該是會非常的有影響力。」

神韻的一流口碑,不但在全球政治界聲名卓著,也在工商企業界廣為流傳。

不論在西方或東方國家,神韻演出,總是吸引眾多的企業領袖或巨商富豪,相繼入場觀賞。

紐約首富 慈善家 大衛·寇克(2013.04):我喜愛演出的服裝、富有活力的舞蹈、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音樂的結合,讓人身心愉悅。演員的技巧非常出眾。我喜歡背景天幕上美麗的中國風光,非常美。

德國漢堡首富 奧托集團公司監事會主席 Michael Otto(2017.04):中國偉大文化裡蘊含的神性,在這台節目裡,用非常非常好的方式表現出來。

奧地利經濟界重要人物 億萬富豪 Burkhard Ernst(2016.04):我們做出了各種各樣的猜想,但是沒有想到這會是如此輝煌,如此超群的演出。

台灣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2017.03):「舞台跟天幕之間的搭配,真的無懈可擊,去年我就看到了,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今年還是那麼的無懈可擊。所以我每次看到神韻的演出,都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神韻集結了當代頂級的舞蹈、音樂、服飾等藝術元素,呈現出超凡絕美的舞台藝術成就,加上每年一套全新製作的節目內容,各地總有大批的藝文菁英人士慕名前往,向神韻觀摩取經。

E!娛樂電視創始人Larry Namer(2016.04):「我認為神韻非常優美,策劃執行都完美得不可置信。」

奧斯卡獲獎製片人Michael Phillips(2016.04):「神韻融合了視覺的饗宴及心靈的信息,我非常喜歡。」

三度艾美獎得主 Ashley Irwin(2017.04):「我們的工作就是營造不同氛圍場景,將人帶入不同世界,神韻就做到了這點。」

服裝設計師Danielle Serranb(2017.01):「那些富有生機的色彩,輕柔飄逸的面料,絕對啟發我下一季的設計。」

芭蕾舞演員朱莉亞·凱西(2017.04):「我感到靈思泉湧,真的想去做更多的提升,就像神韻演員他們那樣。我好想讓我的舞蹈更上一個境界,因為今天得到太多靈感。」

神韻未演先轟動,由於紐約售票相當熱烈,主辦方也緊急宣布,將紐約的演出場次從10場增加到14場。

12月22日,神韻將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康州沃特伯里、佛蒙特州伯靈頓以及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等四個城市登場,拉開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