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國製造2025全面改口? 中共撇非正式政策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國製造2025全面改口? 中共撇非正式政策

美中貿易戰進入休戰期,北京極力淡化被視為川普發起貿易戰導火線之一的「中國製造2025」政策。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日前出訪日本時卻改口表示,外界從一開始可能就報導有誤,「中國製造2025」只是個規劃,從來不是正式政策。

途歌共享汽車全線潰敗 押金全退要365年

中國共享汽車泡沫破裂,今年以來,已有麻瓜出行、中冠出行、兔司機以及巴歌出行等多家共享汽車平台停業或經營困難,途歌TOGO近日也陷入退款風暴,北京總部CEO遭圍堵。但途歌表示,一天最多只能退15人;200萬名註冊用戶若要拿回押金,必須費時365年。

新疆集中營 中共抓45名寒冬雜誌供稿人

中共打壓宗教自由的長臂已開始伸向外媒和個體。致力於報導各宗教在中國受迫害狀況的網路雜誌《寒冬》表示,旗下至少45名供稿人被中共逮捕監禁,有人遭受酷刑和虐待,甚至還有人失蹤。有獲釋的記者透露,他還被警方恐嚇:「國家要想整死你,就像是捏死一隻螞蟻一樣。」

出家人操紅歌拜毛像 王丹:中國現在遍地妖怪

中國北京天安門八九民主運動領袖之一的王丹,在臉書上貼出中國出家人紀念毛澤東誕辰,竟走分列式如同儀隊般,隨著紅歌步操,拿著中共五星旗,又向毛像敬禮,統一膜拜。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覺得眼前景象「極度荒謬」。王丹則痛批「中國現在,遍地妖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