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玩具槍搶陽信銀行 做案用機車棄蘆洲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陽信銀行昨(28日)遭搶匪進入銀行搶劫,犯嫌進入櫃檯內收刮現金,得手新台幣334萬多元(約10.8萬美元)後騎機車逃逸。警方當天深夜在蘆洲區尋獲做案用機車,並在車中查獲做案用的玩具槍,警方現正擴大搜索。

搶匪穿白色長袖衣服、黑長褲與戴銀色安全帽,昨天下午1時55分騎機車前往篤行路三段陽信銀行,停在該棟大樓的柱子旁,隨後持槍闖入銀行內喝令行員及警衛不要動並大喊搶劫。

搶匪跳進櫃台內搜刮桌上現金,並喝令行員帶他到櫃台後方小房間搜刮現金,全程不到2分鐘,得手334萬多元後跑出銀行,騎車往浮洲橋方向逃逸。

警方派鑑識小組到場蒐證,並全力追緝中。(中央社)

警方獲報到場偵辦,透過發地點銀行周邊監視器畫面,逐漸掌握搶匪逃亡方向。

警方表示,歹徒犯案前先偷機車,經追查後,於昨晚11時30分在蘆洲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內發現做案機車,並在機車內搜出做案用槍枝。

警方初步證實,歹徒是持玩具槍行搶,目前已將槍枝送驗採證,不排除搶匪藏匿三重區、蘆洲或五股區等附近地區,現正擴大追查。

警方深夜在蘆洲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內尋獲做案用機車,並在車中查獲做案槍枝是玩具槍。(翻攝照片/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