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起灣區7座大橋過橋費漲價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灣區選民今年6月通過了「區域第3號提案」,從明年1月1號起,包括海灣大橋在內,灣區七座大橋的過橋費將漲價一美元。

灣區過橋費管理局表示,包括摩托車在內,所有機動車的過橋費將在現有基礎上增加1美元。

七座調漲過橋費的大橋包括連結奧克蘭和舊金山之間的海灣大橋(Bay Bridge )、北灣的安提阿克大橋(Antioch Bridge)、列治文-聖拉斐大橋(Richmond-San Rafael Bridge)、卡奎涅茲大橋(Carquinez Bridge)和貝尼西亞大橋(Benicia-Martinez Bridge)、南灣的敦巴頓大橋(Dumbarton Bridge)和中半島的聖馬刁大橋(San Mateo Bridge)。

這項由聖荷西州參議員Jim Beall提出的「區域第3號提案」(Regional Measure 3),今年6月通過了公投。計劃將過橋費在2019年、2022年、2025年分別提高1美元,預計帶來近45億美元的財政收入。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