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 世界各地民眾訴說新年願望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很多遊客,都喜歡到紐約市過節,聖誕剛過,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們來看看他們都有什麼新年願望

每到聖誕節、跨年,紐約市就特別熱鬧,聚集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都是要來感受在紐約市過節的氣氛。

賓州遊客 Samantha Kusters:「節日的紐約市就是有種活力,大家都超級開心,很有感染力。」

田納西州遊客 Nick Midyett:「快樂、祥和的感受在一起,大家合而為一。」

新澤西遊客 Sharon Katz:「我覺得就是該來一下,一生只有一次。」

今年已經到了尾聲,回顧這一年,受訪民眾都表示,非常充實。

佛州遊客 Amanda Morningstar:「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每件事都盡力去做,所以我想我沒有遺憾。」

馬來西亞遊客 李女士:「我認為每件事發生都有原因,所以我沒有遺憾。」

波士頓遊客 Rich:「我過了很棒的一年,我很期待明年,會是最好的一年。」

時代廣場,來自不同的地方,形形色色的人們,有什麼樣的新年願望呢?

巴西遊客 Brianna Santos:「幫助人,讓世界變得更好。」

英國遊客 Dom Kweble:「要過得開心,是生活中最簡單的事,不是嗎。」

巴西遊客 Suzanne Oliver:「我希望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擁有更多愛跟善良。」

中國遊客 夏女士:「媽媽身體健康。」

中國遊客 劉女士:「新的一年2019學業有成。」

新澤西民眾 Alicia Katz:「要當善良的人。」

新澤西民眾 Stacey Katz:「我的新年願望是盡我所能當最好的媽媽、女兒、老師。」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大家臉上洋溢笑容,迎接2019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