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首開微博秀中文 羅志祥上線追星

【新唐人2018年12月23日訊】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22日首次開通微博,並通過微博直播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幾小時內就吸引了近十萬粉絲點關注。網友們還紛紛喊話他的頭號粉絲「小豬」羅志祥上微博追星。羅志祥隨後發帖直喊激動到想哭。

台灣藝人羅志祥曾多次公開表達非常喜愛木村拓哉。本月初,木村拓哉到台灣參加時尚活動,他因工作排期錯過與木村拓哉在台見面。之後,他在綜藝節目中提及此事時,激動地說如果能夠見到他,一定會當面激動大哭。還大曝木村拓哉對他影響很大,他是木村拓哉的真粉絲,多次排隊買票觀看木村拓哉的演唱會。

22日,正在大陸出席活動的木村拓哉首次開通微博,並通過微博直播了一段中文視頻。視頻中,木村拓哉一身全黑西裝,不改親民形象,一上來就狂向粉絲招手,然後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請大家到微博來關注他。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喊話他的頭號粉絲「小豬」羅志祥:「小豬,快來微博追星啦。」「小豬在路上?」很快,羅志祥和木村拓哉的名字登上了熱搜。

「小豬」羅志祥微博上傳手握印有木村拓哉頭像扇子的照片。(羅志祥微博)

隨後,羅志祥在微博發帖艾特木村拓哉:「希望你會看見我。」直呼「好害羞」。他還貼出兩人登上熱搜的截圖和自己手握印有木村拓哉頭像的扇子,激動寫道:「我要哭了,我的名字居然跟我的偶像放在一起啦。」他的女友周扬青也在帖子下面留言提醒他:「大哥要寫日文!!!」

「小豬」羅志祥微博上傳與木村拓哉登上熱搜的截圖。(羅志祥微博)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