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8年木村拓哉首度訪臺 任觀光大使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訊】日本傑尼斯天團5人組「SMAP」成員木村拓哉,馬上就將抵達台灣,這是木村出道28年來,第一次來到台灣,粉絲們一早就到機場守候,這也是繼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後,第二位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的日本藝人。

日星木村拓哉粉絲:「木村拓哉,最喜歡了!」

木村拓哉扇子、自製加油看版、SMAP傑尼斯團體雜誌、T恤,全部出籠,因為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終於來台灣了。

日星木村拓哉粉絲:「讀小學13歲就喜歡了,就他的愛情白皮書,那時候就認識了。」

日星木村拓哉粉絲:「長假的日劇,那裏面的角色非常的吸引人。然後我就開始只喜歡木村一個人。我們已經等了20幾年了。」

日劇《HERO》片段:「是的,我知道了。」

日本傑尼斯5人組「SMAP」成員木村拓哉,出道28年首次訪臺,為的是拍攝台灣觀光局形像片,觀光局表示,木村拓哉能代言,最大功臣是台灣人民,因為日本311大地震,台灣的援助讓木村拓哉很感動,希望也能幫助台灣,也期許自己作品有突破,更欽點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

木村拓哉主演的連續劇,平均收視率都在20%,擁有「木村神話」稱號,包括《長假》、《美麗人生》、《HERO》、《華麗一族》等,都有超高人氣,曾連續15年獲得日本最喜愛男藝人第一名(1994-2008)、最佳男主角等。

日星木村拓哉粉絲:「他的為人,他的演技,還有他的工作態度,都讓我很佩服。」

日星木村拓哉粉絲:「木村拓哉,非常謝謝你,請繼續加油。」

木村拓哉這一次行程,預計在臺停留4天,2天拍攝,不過相關行程保密到家,但有許多死忠粉絲已經準備包小黃追星,觀光局表示,宣傳短片預計10月播出,希望帶來1成日本觀光客來臺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謝淑芬、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