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 鄭嘉穎為陳凱琳遮風擋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5日訊】新婚的鄭嘉穎陳凱琳22日首度以夫妻檔身分在香港出席活動,兩人與鄭秀文、蔡卓妍(阿Saa)及惠英紅一同出席中環旗艦店開幕典禮。當晚,天公並不作美,現場雨勢不小,鄭嘉穎為太太遮風擋雨,一邊撐傘,一邊攬住陳凱琳,十分甜蜜。

鄭嘉穎陳凱琳22日晚與蔡卓研、鄭秀文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夫妻倆以黑白搭配的服裝出場,因碰上下大雨,現場顯得有些狼狽。當工作人員為兩人打傘時,鄭嘉穎擔心太太淋雨,他主動要求自己打傘。他一邊撐傘,一邊攬住太太,走完紅毯後,又要記者等他為太太擦乾雨水才接受訪問,非常貼心。

夫妻倆雖然都一身被雨水淋濕,但不時在現場秀恩愛。對於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鄭嘉穎表示,「還會有,不過貴精不貴多,適合的才會做。」被問及酬勞是否當家用,陳凱琳說:「我們家用一齊用。」鄭嘉穎說:「我太太不知當家是什麼意思,我和她講,以後我負責給錢,你負責管錢,我太太……」鄭嘉穎講到「我太太」時,兩人突然相視而笑,好像還沒習慣新稱呼。接著,鄭嘉穎說:「老婆很節儉,所以我好放心將財務給她管,她精打細算。」

陳凱琳稱讚鄭嘉穎是超過滿分的丈夫,她透露前一天晚上,是自己婚後首次下廚,可惜蒸水蛋過熟而失敗,但鄭嘉穎說:「不要緊,一定會吃光光。」這讓陳凱琳很是感動。鄭嘉穎解釋說:「她不是經常煮飯,煮多了就會了。偶爾失手,從錯誤中學習。我當然鼓勵她,否則我以後沒東西吃。」

──轉自《大紀元》(記者宋碧龍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