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高通打蘋果再勝 iPhone德國銷售受衝擊

德國法院20日對美國無線通訊研發商高通控告蘋果公司侵權一案,作出有利高通的判決。蘋果雖計劃上訴,但部份較舊款機型將退出德國市場。

2.谷歌CEO頻出售母公司股票 4個月套現逾15億

Google執行長皮采,近來頻傳拋售其母公司Alphabet股票,自今年8月以來,已拋售5萬股,套現超過約新台幣15.4億元。

3.亞洲布局再下一城!統一68億收購韓國食品商

食品龍頭統一企業20日宣布,將斥資約合新台幣68億元,收購韓國飲料及甜食公司Woongjin Foods熊津股權,集團布局亞洲版圖再下一城!統一指出,熊津食品已建立品牌、通路優勢,將繼續加大對南韓飲料市場的投資與發展。

4.康師傅董座魏應州下月退休交班

康師傅創辦人魏應州下月退休,由長子魏宏名接任,魏應州與兄弟1991年在天津投資成立公司,1996年在香港上市,不過,根據康師傅最新財報,公司第三季營收年減4.19%,11月27日股價還一度大跌超過17%,市值蒸發約111.8億人民幣,創20年來最大跌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