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加媒:中共國安嚴密監控孟晚舟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趙培:中共利用孟晚舟的事情在國內挑動愛國政治運動,那麼問題來了,中共愛孟晚舟嗎?讓我們看一下事實吧。2018年12月14號,加拿大媒體說,孟晚舟在溫哥華沒有朋友,但是中共國安卻在嚴密監控,目的是「保護中共國家利益」。加拿大給孟晚舟的假釋條件是保安24小時陪同,這不光是防止她逃跑,同時也是防止中共殺人滅口。

這一年來與中共有牽扯的人都過得不好,國內有官員跳樓、上吊的,國外也有呀,千人計劃的張首晟自殺,澳門中聯辦主任從樓上掉下來了,國際刑警組織主席被雙規了。中共發動愛國運動不是愛孟晚舟而是怕她供出中共與伊朗的勾結。這是表面的一層邏輯,還有深一層的邏輯就是利用孟晚舟事件對抗中美貿易協定。

你想中共的權貴多少通過中美不法貿易賺錢呀,要是美國要求懲辦罪犯,這些人都危險,那麼就在中美談判的時候利用孟晚舟把事情搞大,不簽協議也好,是簽了不執行也行。孟晚舟就是一塊磚頭,給習近平和川普施壓的磚頭,她為共捐軀也所謂。

國家層面的愛國說完了,咱們就來說說中宣部和五毛的邏輯,下面這些內容不是說給五毛聽的,因為人家拿錢幹活,即使聽進去的,它們還是拿錢幹活,這裡面的話是說給中國人聽的。

首先,中宣部宣傳買華為愛國,不能買蘋果,甚至說這是支持孟晚舟。網友就問了,「她買了加拿大的豪宅還是愛國,為什麼我用了蘋果手機就不愛國了」。中共還可以解釋一下了,你們的子女、情婦們在加拿大、美國幹什麼呢?速速回國吧。

其次,五毛說,美國拘捕中國商人,忍不了。這話說的有意思,中國商人不犯法嗎?你們忘了今年的假疫苗、P2P跑路事件嗎?這些都是中國商人呀,很多人跑到了美國、加拿大了,你們的錢要不要了呢?華為之所以被起訴是因為兩件事,一是購買美國零件的時候有協議不能賣給伊朗,你賣了就犯法了;二是幫助伊朗洗錢,媒體懷疑是匯豐招供的。請問這兩件事情是不是犯法,這與是不是中國人有關係嗎?沒有關係,你是在抹黑中國人。愛國跟愛商人劃等號算是中共的發明,大明子民沒有因為愛國愛瀋萬三,大清百姓也沒人愛國愛胡雪岩吧。

再次,五毛說,美國打擊華為防止中共崛起。這事與美國沒有關係,美國指的是政府,這事就是紐約檢察官罰了匯豐之後順籐摸瓜找到證據了,抓人的時候川普都不知情,5G技術確切的講不是技術只是一個通訊標準就跟CDMA,GSM一樣,後面的晶元還是掌握在高通等美、日、韓企業手裡,歐美企業不用華為的技術用別家的,你也沒辦法。

最後說的是五毛們趕快抵制加拿大吧,中共的權貴們別來加拿大,這裡房價已經被你們炒高,龍蝦、加拿大鵝全漲價了,千萬別來。至於五毛們,你們可以去中紀委上訪了,要求他們把子女都撤走,順便測試一下你有沒有假釋的人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