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8)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8):電動方程式大獎賽,達科斯塔首戰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我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恭祝觀眾朋友們聖誕愉快!

12月1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爭奪,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不來梅隊,以積39分,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以積30分,繼續排在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漢諾威96隊,同積30分,仍然排在第3位。

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2月15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沙烏地阿拉伯的阿迪裡亞落下帷幕,寶馬車隊的葡萄牙車手達科斯塔一路領先,輕鬆奪冠,並獲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13日,世界盃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在義大利的卡萊薩舉行,斯洛維尼亞選手馬斯特奈克和義大利選手奧克娜爾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6日,在奧地利舉行的世界盃自然軌道無舵雪橇賽上,義大利選手格魯貝爾和蘭薩勒爾包攬了單人雪橇賽的男女冠軍,奧地利選手布魯格爾和安格雷爾成功衛冕男子雙人雪橇賽第一名。

12月15日,世界盃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賽本賽季第二站的比賽在中國河北的太舞滑雪場落幕,加拿大名將金斯布裡和美國選手卡芙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5日,第一屆冬季極限障礙賽在德國的奧伯斯多夫落幕,德國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5日,來自世界各地的85個隊參加了在奧地利邁爾霍芬舉行的冬季四項接力賽,紅牛隊以39分7秒02的總成績奪得第一名。

12月15日,在摩洛哥舉行的世界盃足式高爾夫球賽上,法國隊戰勝英國隊,奪得團體冠軍,阿根廷選手佩羅尼和英國選手布朗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1月27日,在美國夏威夷舉行的巨浪衝浪挑戰賽上,東道主、夏威夷選手坎佩爾表現出色,4年來第3次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