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危62天 昨清醒返台送加護病房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訊】50歲音樂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突發昏迷而緊急送院開刀治療,腦內還發現腫瘤,病情一度危急。18日,終於傳來他清醒並飛抵台灣繼續治療的好消息。他的兒子袁義趕往醫院看望回應說:「歡迎回家。」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在親友的護送下於12月18日乘機抵達台灣,落地後立即被救護車送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入住加護病房繼續接受治療。

袁惟仁的經紀公司「宇朕娛樂」隨即證實:「小胖老師確實今天回來台灣了。」還透露袁惟仁目前已經清醒,可以與人進行簡單的互動和握手,身上的管子都已拔掉,唯因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仍無法發聲講話,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只是體重掉了至少二十公斤,再也不是以前的「小胖」老師了。

10月17日,袁惟仁在上海工作期間突然昏迷,被緊急送住院進行腦部手術,同時還發現腦部一側有腫瘤,手術後一直昏迷多日。他的前妻陸元琪也在第二天攜一雙兒女,16歲兒子袁義和13歲女兒袁融從台灣趕往上海探望,並在飛機上寫信鼓勵袁惟仁渡過難關:「好好休息,慢慢醒來,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

之後,兄妹倆又再次單獨乘機飛往上海探病。哥哥袁義曾表示,爸爸袁惟仁是個樂觀的人,順利闖過多次大關,相信這次也一樣。

如今,袁惟仁終於清醒,平安返回台灣。他的兒子袁義前往醫院看望,回應說:「歡迎回家。」感謝所有幫助爸爸一起渡過難關的人。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