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陸台灣藝人趕搭機 返台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康世人北京13日電)總統大選選情緊繃,不但在中國大陸的台商紛紛回台投票,在大陸工作的藝人如袁惟仁、莫凡等許多人,也趕著今天搭機回台灣。

搭乘華航下午班機返台的台灣知名音樂人袁惟仁,中午匆匆忙忙趕到北京首都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結果剛好碰到台灣媒體。

袁惟仁表示,原本不打算回台灣投票,但因為看到這次選情空前緊繃,最後臨時決定還是回台投票。

他指出,其實在大陸工作的許多台灣藝人,也都像他一樣,紛紛趕著回台投票,包括他的搭檔莫凡、他樂隊的鍵盤手等等,許多音樂人都在這兩天回台。

至於打算投給誰,袁惟仁低調地說,這個他要保留不說,但是大家心目中都已經有了自己要投的候選人,「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會投給誰」。

袁惟仁在受訪完後,匆匆入關準備登機。

當華航已經關閉辦理登機手續窗口時,突然出現一名台商拜託華航能夠通融,讓他辦理登機手續。

這名台商說,他也是臨時決定要回台投票,本來要從香港轉機,因為機位劃位出現錯誤,只好今天趕來華航看能不能搭到班機返台投票。

在拜託之下,華航告知今晚有一班紅眼加班機返台,這名台商立刻說,再晚還是要回去,因為兩岸必須要穩定,當場就買了紅眼航班的機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