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經歷12年冤獄 長春教師再遭迫害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訊】中共藉口所謂的「打黑除惡」迫害法輪功學員。今年10月12號,長春一天就抓了近20人。被抓的都是什麼樣的人呢?今天我們來看其中一位高級教師的遭遇。

今年10月10號,吉林省以省、市、區聯署名義,發了一個所謂「打黑除惡」的公告。兩天後,長春市公安局國保聯合各區國保、轄區派出所,非法綁架了近20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不修煉的家屬。

原吉林電子信息技校高級教師鄭煒東就是其中之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0月12號上午,鄭煒東下樓倒垃圾時,突然圍上來幾個便衣,其中一人問:「你還煉不煉?」,鄭煒東脫口而出:「煉!」隨即便衣搶走鄭煒東的手機和鑰匙,並脅迫他上樓,抄了他的家。

鄭煒東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之後,在10月27號被劫持到長春市第三看守所。

這並不是鄭煒東第一次遭到迫害。鄭煒東與妻子都修煉法輪功,修心向善。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夫妻兩堅持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2002年3月,鄭煒東被長春市南關區法院非法判13年重刑。先後被關押在吉林監獄和四平市石嶺子監獄。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王聯蘇和鄭煒東同年被抓,也被非法重判13年。王聯蘇被關在吉林監獄時得知,鄭煒東被關了三個月的嚴管小號。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王聯蘇:「小號一共16個房間。他用那個非常粗糙的木頭板子,釘了那麼一個像二人床那麼大。把人四肢抻成大字型(綁在床上),把衣服扒光,逼著法輪功學員放棄自己的信仰。如果繼續堅持,他們就把人腰部給拎起來,往裡墊建築用的紅磚頭,一塊、兩塊、三塊。」

2006年7月,王聯蘇和鄭煒東被集中到四平監獄的同一個監區「強制轉化」。

王聯蘇:「我們大概是5:15起床,6點鐘準時幹縫紉機活,一直到晚上6點,12個小時一直在機器上。而且我們吃的是相當不好。這樣的話鄭煒東的身體每況愈下,他後來就患上肺結核。」

鄭煒東的妻子沈劍利原來是吉林大學南嶺校區應用數學系的教師。鎮壓開始後 ,她被單位非法監禁、送洗腦班。沈劍利只得帶著4歲的女兒流離失所。2002年3月6號鄭煒東被非法庭審,沈劍利帶女兒去了法院外,之後就被非法綁架,至今生死不明。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也在2002年被捕,她在看守所就很關注鄭煒東一家的遭遇。

原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我在(看守所)裡頭也問過很多人,他太太到底是還在不在世。犯人告訴我說,她已經死了,這是看守所裡公開的祕密。那我後來又問過跟她一起關押在同一監室其他的法輪功學員。她告訴我在沈劍利第二次『提外審』,就是酷刑的折磨之後,再也沒回到長春第三看守所。」

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格格被丟在法院門口,被法輪功學員收養,幾經輾轉才回到爺爺奶奶身邊。後來,奶奶也積鬱成疾去世了。

王聯蘇:「整個這個家庭可以說就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很慘的。我希望善良的人們都能站出來說句公道話,讓這場迫害儘快的結束。」

鄭煒東被綁架後,他的老父親多次到南關區檢察院遞交材料,希望無罪釋放兒子,然而11月30號,鄭煒東被南關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蘭麗華:「他的女兒格格現在可能已經長成大姑娘了。她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爸爸再次的被迫害,再次的家庭支離破碎。」

王聯蘇表示,中共藉口「打黑除惡」,抓的卻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這說明中共只是假借名目,迫害民眾。而蘭麗華希望參與迫害的警察懸崖勒馬,因為無論從法律層面,還是從善惡有報的天理,作惡者將來一定會受到清算。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