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经历12年冤狱 长春教师再遭迫害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讯】中共借口所谓的“打黑除恶”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10月12号,长春一天就抓了近20人。被抓的都是什么样的人呢?今天我们来看其中一位高级教师的遭遇。

今年10月10号,吉林省以省、市、区联署名义,发了一个所谓“打黑除恶”的公告。两天后,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联合各区国保、辖区派出所,非法绑架了近20名法轮功学员,包括不修炼的家属。

原吉林电子信息技校高级教师郑炜东就是其中之一。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0月12号上午,郑炜东下楼倒垃圾时,突然围上来几个便衣,其中一人问:“你还炼不炼?”,郑炜东脱口而出:“炼!”随即便衣抢走郑炜东的手机和钥匙,并胁迫他上楼,抄了他的家。

郑炜东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之后,在10月27号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这并不是郑炜东第一次遭到迫害。郑炜东与妻子都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夫妻两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2002年3月,郑炜东被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非法判13年重刑。先后被关押在吉林监狱和四平市石岭子监狱。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王联苏和郑炜东同年被抓,也被非法重判13年。王联苏被关在吉林监狱时得知,郑炜东被关了三个月的严管小号。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王联苏:“小号一共16个房间。他用那个非常粗糙的木头板子,钉了那么一个像二人床那么大。把人四肢抻成大字型(绑在床上),把衣服扒光,逼着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如果继续坚持,他们就把人腰部给拎起来,往里垫建筑用的红砖头,一块、两块、三块。”

2006年7月,王联苏和郑炜东被集中到四平监狱的同一个监区“强制转化”。

王联苏:“我们大概是5:15起床,6点钟准时干缝纫机活,一直到晚上6点,12个小时一直在机器上。而且我们吃的是相当不好。这样的话郑炜东的身体每况愈下,他后来就患上肺结核。”

郑炜东的妻子沈剑利原来是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应用数学系的教师。镇压开始后 ,她被单位非法监禁、送洗脑班。沈剑利只得带着4岁的女儿流离失所。2002年3月6号郑炜东被非法庭审,沈剑利带女儿去了法院外,之后就被非法绑架,至今生死不明。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兰丽华也在2002年被捕,她在看守所就很关注郑炜东一家的遭遇。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兰丽华:“我在(看守所)里头也问过很多人,他太太到底是还在不在世。犯人告诉我说,她已经死了,这是看守所里公开的秘密。那我后来又问过跟她一起关押在同一监室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她告诉我在沈剑利第二次‘提外审’,就是酷刑的折磨之后,再也没回到长春第三看守所。”

当时年仅4岁的女儿格格被丢在法院门口,被法轮功学员收养,几经辗转才回到爷爷奶奶身边。后来,奶奶也积郁成疾去世了。

王联苏:“整个这个家庭可以说就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很惨的。我希望善良的人们都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让这场迫害尽快的结束。”

郑炜东被绑架后,他的老父亲多次到南关区检察院递交材料,希望无罪释放儿子,然而11月30号,郑炜东被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兰丽华:“他的女儿格格现在可能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爸爸再次的被迫害,再次的家庭支离破碎。”

王联苏表示,中共借口“打黑除恶”,抓的却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说明中共只是假借名目,迫害民众。而兰丽华希望参与迫害的警察悬崖勒马,因为无论从法律层面,还是从善恶有报的天理,作恶者将来一定会受到清算。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