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7)

【新唐人2018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7):南美解放者盃賽馬德里落幕,河床隊第4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9日,第59屆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賽在西班牙馬德里著名的伯納烏球場結束了最後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河床隊以3:1逆轉獲勝,並以5:3的總比分戰勝勁旅博卡青年隊,第4次奪得南美解放者杯,並將於下週代表南美洲參加在阿聯酋舉行的世俱杯。

12月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角逐,多特蒙德隊客場小勝沙爾克04隊,以積36分,繼續保持7分的領先優勢,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墊底的斯圖加特隊,以積29分,繼續排在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紐倫堡隊,以積27分,升至第3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8日,在日本橫濱舉行的世界盃紅牛速降破冰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上,美國選手納斯和特倫佐包攬了男女冠軍,並奪得開門紅。

12月9日,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落幕,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和美國選手克洛伊金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7日,在芬蘭的盧卡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賽上,加拿大名將金斯布裡和法國名將拉芳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