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捐贈警察分局2萬多元健身器械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負責休斯頓中國城治安的「中西區」警察分局近日獲得社區2萬多美元的捐款,購置了嶄新的健身器械,替換他們十年舊的老器械,來看報導。

中西區警察分局警員健身房原來的器械老舊破損,電線脫落,很多無法使用。新購置的健身器械都是頂級的專業設備,從跑步機,到舉重啞鈴,以及各種肌肉訓練器械,共24,000多美元。

購買這些設備的資金來自西南管理區委員會12,000的捐款,以及由印度裔組成的休斯頓小型旅館協會12,000多的捐款。他們表示,對警察的幫助有益於社區的治安。

警官D. Hooper表示,新的健身器械幫助警察保持良好的體能,更有效地工作。

新的健身房不僅服務分局的警員,而且休斯頓警察局掃黃組,反人口販賣組,毒品緝拿組也在同一棟大樓裡,新器械將給更多的警員帶來方便。

中西區分局局長Y. Bashir說,希望因此能帶動更多警員在轄區內的流動,增加分局機動警力,提升轄區內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