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讚川普對中共強硬 籲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週四,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稱讚川普政府對中共強硬,他並呼籲川普,應引渡孟晚舟到美國。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舒默:「川普政府打擊(中共違規)讓我們有獲勝的可能,本政府比布什政府、奧巴馬政府,都更強力地打擊了中共的貪婪。我敦促川普總統,對華為要強硬,指令美國官員調查相關犯罪指控,並讓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美國接受審判,這是她自找的。」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表示,川普政府比往屆政府對待中共都更強硬。他呼籲川普,不要在這方面作出讓步。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舒默:「華為讓美國政府非常煩擾,它具有網絡間諜的潛在角色,與中共的國安部門有聯繫。而最近,確認的消息是,對萬豪酒店集團在幾週前的大規模網攻,就是中共情報部門所為。」

11月30日,萬豪旗下酒店「喜達屋」的訂購管理系統遭到駭客入侵,高達5億名用戶資料遭竊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此前認定該案是中共所為。目前,美國司法部正準備針對中共駭客,提起新的訴訟。

此外,週二孟晚舟剛獲保釋。

週三,加拿大外長弗里蘭證實,第二名加拿大人被中共當局拘捕詢問。

加拿大外長弗里蘭:「他被中國當局問話。我們正在努力確認他的下落。」

加拿大官員表示,被中共拘捕的第二名加拿大公民邁克爾•斯帕弗,43歲,在中國經營一家名為「白頭山文化交流」的非營利組織,他曾組織訪問團前往朝鮮。

此前,中共拘捕了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中共外交部週四宣稱,被拘捕的兩名加拿大人都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正在調查。

中共外交部週四宣稱,被拘捕的兩名加拿大人都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正在調查。

12月1日,加拿大應美方要求拘押違反對伊朗制裁令的華為財務长孟晚舟。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強調,加拿大司法獨立運作不受政治影響。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