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多地收炸彈威脅 灣區三城在列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週四(12月13日),全美多地收到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炸彈威脅灣區的舊金山、聖荷西和奧克蘭也在其中。警方通過排查,認為這波威脅不可信。

13日上午10時,舊金山警方在全市各地收到郵件發送的炸彈威脅嫌犯要求支付比特幣,不然就要危害學校、醫院或企業等。警方就相關地點展開排查,其中一個據稱有炸彈威脅的地方在California Street 和Presidio Avenue,該地附近一處猶太裔社區中心被疏散。但警方並沒有發現炸彈裝置。

灣區聖荷西、奧克蘭、山景城等地警局也收到威脅郵件。全美其他地方也收到類似郵件。如紐約州、猶他州、田納西州等。截至目前全美各地警方經過排查,並沒有搜到炸彈裝置。警局表示會持續跟蹤最新動態,不過認為,這些威脅很可能不可信,嫌犯只是要製造恐慌紛擾。

舊金山警方聲明,會和執法機構加強合作,也鼓勵民眾保持警惕,發現可疑情況及時報警。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