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關村大廈起火 樓頂冒出滾滾黑煙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北京中關村12月2日上午發生火災,中關村融科B座大廈突然起火。從網傳視頻可見,大廈頂部燃燒著熊熊烈火,滾滾黑煙在空中翻騰,從遠處也清晰可見。

12月12日上午11時許,北京海淀區中關村大樓著火的視頻在網路熱傳。據多名目擊者爆料稱,中關村融科B座大廈突然發生火災。中關村融科大廈佔地面積約有9萬平方米,谷歌、搜狐等網路公司均在大廈辦公。

在搜狐媒體大廈工作的目擊者楊女士告訴陸媒記者,大約11時05分左右,中關村融科B座大廈頂端冒出黑煙,當時未看到明火。

在融科資訊中心C座工作的段女士表示,由於相距不遠,可以清楚地看到著火的是融科資訊中心B座。「著火的大概是樓頂的位置,一開始冒著黑色的濃煙,可以看見明火,目前火已經基本被扑滅了,只剩白煙了。」

據北京消防中心發布的消息,事故疑似由樓頂空調冷卻塔起火引起的,未造成人員傷亡。具體起火原因及財產損失正在調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