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關係專家:中國沒有共產黨更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09日訊】近日在休斯頓舉行的「台美經貿」政治會議上,著名的美中關係專家羅伯特-薩特表示,中國如果沒有共產黨,美中關係將會大幅改善。來看詳細內容。

上週日(12月2日),在聖湯姆斯大學舉行的會議上,美國外交政策和遠東事務專家 羅伯特-薩特(Robert Sutter)對美中關係,貿易戰以及台灣的作用,做出分析。

他表示,在川普政府領導下,美國政府全面對中共的反擊,不僅是川普個人的意志,也得到來自國會兩黨的支持,華盛頓對中共的態度日趨強硬,與此同時,其他國家也逐漸地與川普政府站在一起。

他表示,中共沒法令人信任。中共不遵守約定,而且在美中關係中,中共在表面之下執行隱藏的目的,這種狀況導致如今的後果。

雖然美中關係的前景存在不確定性,薩特表示,中國如果沒有共產黨,美中關係將會發生大幅改善。

他也表示,在美、中、台關係中,台灣的表現理性低調,他認為台灣有更多發揮作用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