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公司Lyft申請上市 先Uber一步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周四,美國第二大網約車服務公司Lyft趕在競爭對手Uber之前宣佈,已經啟動首次公開募股程式,申請上市

網約車服務公司Lyft在今天發布新聞,表示它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首次公開募股。

Lyft先於競爭對手Uber,提前上市,目前震盪波動的股票市場對打車公司Lyft的上市是一個挑戰。

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秘密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一份登記申請書。

預計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完成相關審查程序後開始首次公開募股。

目前Lyft尚未確定IPO的募股數量和發售價格範圍。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的估值超過150億美元。
 
Lyft的競爭對手Uber計劃明年進行首次公開募股。Uber致力於開發自動駕駛汽車的進程在過去一年有所減緩,因為它受到指控,從谷歌子公司偷竊了相關技術。並且它還涉及一起自駕汽車引發的致命車禍。

Lyft和Uber兩家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多元化交通工具。這兩家公司都在今年早些時候收購了自行車共享公司。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