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歐盟官員:華為對產業和安全構成風險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11月份 48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剛剛過去的11月份,中共又非法抓捕了486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年齡最大的90歲。

非法抓捕遍及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3個城市,其中最迫害嚴重的省份是黑龍江,非法抓捕186人,非法抓捕人數最多的城市則是哈爾濱,共99人。

報導說,除非法抓捕外,中共還在11月份對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騷擾、抄家、非法判刑、強制洗腦等迫害。

另外,這一個月內,中共警察勒索法輪功學員的現金達20多萬元人民幣。

歐盟官員華為對產業和安全構成風險

因首席財務官在加拿大被抓,中國科技公司華為這兩天成為全球輿論的焦點。

12月7號,歐盟技術專員也表示,歐盟應該擔心華為及其它中國科技公司,因為它們對歐盟的產業和安全構成風險。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在布魯塞爾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安西普(Andrus Ansip)表示,他擔心中國科技公司被要求與中共情報機構合作,利用「強制後門」訪問加密數據。

150多名學者聯署 譴責中共騷擾新西蘭教授

150多名來自世界各國的中國問題專家,12月6號聯名致信新西蘭政府,要求它為坎特伯雷大學教授布萊迪(Ann-Marie Brady)提供人身保護。布萊迪也是一名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最近一年持續受到中共騷擾。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說,布萊迪教授去年9月發表一篇題為《魔法武器》(Magic Weapons)的文章,揭露中共如何在國外擴展政治影響力。從那時起,她就一直在遭受來自中共當局的騷擾和恐嚇。她在基督城的家和辦公室今年2月遭入室盜竊,她的汽車也在上個月被人故意損毀。

公開信說:「我們這些研究中國問題的學者們,對近來我們的同仁安-瑪麗•布萊迪教授遭受的一系列恐嚇行動感到震驚和警覺。這些恐嚇行動顯然是為了對她研究當代中國的寫作進行報復,因為布萊迪教授對中共政府在海外進行宣傳和滲透的機制進行了調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