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負擔福利影響綠卡入籍 紐約35萬人受影響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聯邦國土安全局提出「公共負擔」新規定,是指享受了聯邦的幫助,包括食物劵、醫療補助等福利,這類人在之後會更加難以獲取綠卡或簽證。在紐約,或許有35萬人將受到影響。

紐約健康+醫院總裁 Mitchell Kats:「新規定明確說明了,使用社會服務的人群,在取得綠卡和獲取簽證更新的時候會收到嚴重影響。」

目前,紐約市將會有35萬醫保患者或許受到新規定的影響。紐約市長辦公室希望幫助這些市民能夠繼續享有福利

紐約市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 Bitta Mostofi :「如果有人需要健保系統,無論他們什麼時候來,說什麼語言,來自哪裡,對我們社區、城市而言,這些需求應該被滿足。」

紐約市議員 Carlina Rivera:「這些是基本的人權,食物、教育、住房、和醫保,這些是我們要保障每個人都有的,無論是紐約還是美國。」

新規定實施前的聽證期間,民眾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

紐約市議員 Mark D. Levine:「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去聯邦官網留言,你還有5天去做,不要失去被聽到意見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